香冷

我很可爱(请给我钱)

一个阴阳师的独白

我是一个过期的阴阳师,犬夜叉,开服到现在还是58级,不是没肝,压了一段时间级,到后来想升级都很难升级,虽然

我已经弃坑但是我还是很关注阴阳师。

我是个很吃情感牌的人,我就很吃阴阳师这一套,不过。没有办法拯救了。

自大岳丸以来,我退坑了,原因很真实,没大岳丸,不光是大岳丸,我连鬼切都没有,老牌式神一大堆,但是都是退环境的式神,茨木,凑的,玉藻前,凑的,大岳丸出来的时候,我刚刚凑出鬼切,准备要大蛇不知火,大岳丸出来之后,将我的梦想都粉碎。

我是个斗技玩家,最好一次,最巅峰时期到过2400分,肉队挨打队,死在我海忍刀底下的鬼切大蛇不计其数,靠着御馔津,稻荷神御馔津,射到对面无法自理,然后,那个人,他来了,完虐肉队,我。。。真的扛不住了,失望一点一点积累,最终爆发出来。再见了阴阳师

我真的超喜欢那些我的崽子们,真的,真的好喜欢,不过,抱歉。。。不得不说再见了,现在当我听到平安经年时,泪涌了出来,回想以前(我真的是一个容易沉浸于往事的人)

无论多苦逼,多难受,咱魂十场上见,新出一款皮肤,

当时是面灵气的新皮,我说了一长段不好的评论,然后乖乖买了,我觉得,面灵气是诡异且神秘的,面具是恐怖的,原皮和觉醒皮都表现得淋漓尽致,也可能正因为原皮和觉醒皮过于完美,而又要出新皮,所以说没办法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