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冷

我很可爱(请给我钱)

《伤痛》

神秘少女:“。。。”

面灵气(窃窃私语):“痛吧。。。你自己做的孽。。。自己承担痛苦。。。”

神秘少女:“我自己清楚的。。。但是我还是这样做了”

面灵气(诡异):“你明明知道的。。。残念,痛就对了。。。”(嗤笑)

神秘少女(惊讶 颤栗):“你是谁!”

面灵气(诡异):“我就是你。。。你就是我。。。”

神秘少女(愤怒):“不!你是妖怪!”

面灵气:“对啊,我是妖怪,所以,你也是。。。”

神秘少女(抬起手):“我不知道,走开!”

面具们纷纷离去,神秘少女与面灵气对视

面灵气(幽幽):“为什么要逃避呢?”

神秘少女惊讶的看着面灵气,独自离开了。

评论

热度(10)